株洲:553个重点项目实现掌上调度

2019-12-23 10:12:18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廖喜张 孙敬令]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我市现有553个重点项目,完成一次重点项目的全面调度,需要多少时间?以前是1个月。随着近日“株洲市重点项目管理系统APP”的上线,一次全面调度,现在仅需要1周。

今年,我市依托“智慧株洲”平台,开发了手机应用APP“株洲市重点项目管理系统”。一线工作人员在手机上就可以实时完成项目进展信息录入;“市项目办”可以在线完成信息数据审核,随机抽取项目现场图片或实地查看,进一步完成数据认定。项目进展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也可以实时线上交办和督办。

该管理系统还能对项目关键节点和完成时限、线上线下交办的问题完成时限、领导的批示工作完成时限等实行节点预警提醒。如某项目按计划应30天完成土地平整,在第20天的时候,APP就会自动发出预警短消息至承办人手机,提醒加快进度,按要求完成工作内容。

市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553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全部进入APP调度,项目进度用图像展示,实现掌上调度管理全覆盖。

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孙敬令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