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我最俏——株洲幼儿师范举行2020届学前教育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12-22 19:46:10 [来源:株洲幼儿师范学校] [编辑:周泽中]
字体:【

12月17-18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举办了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的供需见面会。在招生就业科和专业科精心组织和配合下,供需见面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见面会现场

12月17日上午,这场以“青春飞扬,我最俏”为主题的供需见面会在1033阶梯教室拉开了帷幕。本次供需见面会共邀请了近200所幼儿园参会,提供了约1000个实习就业岗位。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的五百多位顶岗实习生参加了与会用人单位的招聘选拔。

根据安排,17日进行株洲地区的用人单位宣讲招聘,18日进行外地单位来校招聘。各幼儿园与学生双向选择,招聘场面火爆,准毕业生供不应求,部分幼儿园空手而归。

招聘单位宣讲

双向交流、热火朝天

正式签约

12月21日,各幼儿园负责人与准毕业生在学校礼堂正式签约,商定实习生入职顶岗实习具体安排。

监制 | 颜 旭

撰稿 | 唐日升

编辑 | 谭 勇

审核 | 廖鹏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