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衡阳"联姻"物流巨头 进一步强化物流枢纽地位

2019-12-22 07:25: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梅 邹雪峰]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进一步强化物流枢纽地位

衡阳“联姻”物流巨头

华声在线12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王梅 通讯员 邹雪峰)12月20日,衡阳市政府与普洛斯、驹马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普洛斯集团将引入物流相关项目,驹马集团将在衡阳投资建设全球运营总部,两大集团携手加快相关产业发展,将进一步强化衡阳市物流枢纽地位。

按照现场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现代产业园提供商和服务商,普洛斯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资金、项目优势和物流行业服务、发展研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力,引入物流智能制造产业园、到恩智慧物流卡车、G7科技结算中心、派链托盘、公铁水联运等项目在衡阳投资和发展,加快衡阳市现代物流生态建设。

驹马集团计划在衡阳市投资50亿至70亿元,建成整车设计、研发、数据处理中心、结算中心、销售总部、管理总部等功能总部经济,在衡山科学城建设全球运营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场景模拟实验场、联合创新实验室、工程试制中心、科研技术专家公寓、小型新能源运输车生产基地等。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