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城区1080个公交站点导示图“大变脸”

2019-12-20 10:55:15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胡亚华] [编辑:金灵]
字体:【

公交集团“衡阳群众”志愿者正在擦洗公交站牌

■文/图 记者 胡亚华

衡阳晚报讯 19日,记者自市公交集团了解到,历经4个多月的改造,我市城区78条公交线路1080个公交站点的乘车导示图已全部更换成新的线路站点导示图,市民乘车更加便捷。

当日下午,在天马山立交桥旁的天马山公交站点,记者看见竖立在站点的公交站牌涂刷了油漆,站牌焕然一新,站牌上的导示图已完成新旧更换。

据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更换的公交线路站点导示图,新增了医院、长途客运站、购物商场和公交换乘等四种标识,并在各个站点下方注明了站点所处的道路名称,在导示图上印制了公交集团二维码,公布了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监督电话、市公交集团服务监督电话以及乘车IC卡服务电话,为市民乘坐公交车提供高品质服务。同时,每张导示图还张贴了“有序上车、礼貌让座”“请自觉排队上车”以及“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市容环境”等标语,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市公交集团“衡阳群众”志愿者还将定期对公交站亭及站牌进行全面清洗,确保候车环境卫生整洁。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