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已完成303处铁路安全隐患整治

2019-12-18 15:40:49 [来源:邵阳晚报] [作者:刘 波 吴军民 李双武 李慧兰 廖浩江] [编辑:金灵]
字体:【

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加速推进

全市清除隐患303处

文/图 记者 刘 波 通讯员 吴军民 李双武 李慧兰 廖浩江

 

邵东市隐患整治场景。

 

双清区隐患整治现场。

邵阳晚报讯 12月14日,市政府督查组联合沪昆高铁长沙工务段,对沪昆高铁隆回段沿线的安全隐患点逐一进行检查,严格对照整改标准,共同验收销号隐患点9处,对暂未达到整改要求的隐患点进行现场点对点施策,议定排除方案,确保在12月底前所有铁路安全隐患清零销号。

自全市加快推进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积极完善各级路、地协作联动机制,完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联动机制,市、县、乡、村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每天都在进行且不断提速,目前已进入加速推进阶段。

截至12月15日,全市已完成303处铁路安全隐患整治,为总任务的71.29%,拆除违章建筑263处,面积近3万平方米,16处重大安全隐患已整治到位,所有铁路安全隐患将于12月底清零。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