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供本土特色消费品 家门口的“团购节”要来了

2019-12-18 15:33:44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伍靖雯 谭小洋 刘磊] [编辑:金灵]
字体:【

专供本土特色消费品 家门口的“团购节”要来了

本月20日至22日,请来逛本地产品市场开拓对接会

株洲晚报讯(记者 伍靖雯 通讯员 谭小洋 刘磊)沙坡里农土产品全品类8.8折、“慕她”品牌产品全线8折……又到屯年货、购“伴手礼”时间。本月20日至22日,我市将组织本地产品市场开拓对接会,43家本地特色企业将拿出“看家好货”,为市民送上“家门口的团购节”。

此次活动由市温暖企业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20日起,将在神农大剧院举办3场对接会。其中,“美瓷、美服、美食”推介会估计是最受市民欢迎的。期间,红官窑、华联亿嘉、湘瓷实业等11家本地瓷企将集中参展。

香农寨食品买一送一、沙坡里农土产品全品类8.8折……大量的本土产绿色农产品,如有机茶油、大米、茶叶,本地优质酒品、饮品等,均将参展。“我们选了一些单品做特价供应,比如酱板鸭、腊鸭等。”湖南唐人神肉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其部分产品的售价均为市场价9折以下,最低可达7折。

除“美瓷、美服、美食”推介会,我市还将举办北汽株洲地产车专场对接会、机关事业单位食堂专供及工会发放对接会,帮助本地企业对接、开拓市场。目前,市内已有148家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及工会负责人、50余家企业负责人将参加活动,对接本地企业,优先采购本地产品,同时选购员工福利。活动期间,市内多家出租车企业、网约车企业将与北汽对接,洽谈北汽株洲地产车的采购事宜。

“通过对接活动,让这些优秀企业和优质本地产品,被更多人接触、了解、喜欢,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市温暖企业行动市场开拓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