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聚焦常德高新区”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19-12-18 07:01:1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畅畅]

12月17日,媒体记者在拍摄采访。当天,由湖南省记协新闻摄影分会组织的“壮丽70年·党媒聚焦常德高新区”主题采访活动在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郭立亮 辜鹏博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郭立亮)今天,由省记协新闻摄影分会组织的“壮丽70年·党媒聚焦常德高新区”主题采访活动,在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来自新华社湖南分社、中新社湖南分社及省内的23家媒体、40余名记者参加,用影像记录常德高新区的创新发展,展现湖南高质量发展成就。

今年以来,湖南省委、省政府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创新开放,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全省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常德高新区积极践行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战略,发展迅速,成为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样本。

媒体记者践行新闻媒体人增强“四力”的要求,将深入到常德高新区的中联建起、特力液压、响箭重工、斯盛新能源、正大科技、远大住工等近20家企业进行为期2天的采访拍摄,通过图片、视频展现常德高新区人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日新月异的园区变化和欣欣向荣的产业发展。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