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 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2019-12-17 09:34: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泽汇 肖文婕 杨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7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胡泽汇 通讯员 肖文婕 杨柳)巾帼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今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湖南宾馆开幕。肩负全省3500万妇女的重托,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690名妇女代表出席盛会。

与会代表中,有专职妇女工作者162名,占23.5%;各界妇女510名,占73.9%。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代表328名,占47.5%,少数民族妇女代表、非中共代表分别占15.9%、3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代表653名,占94.6%;具有教授、主任、高级工程师、高级会计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98名,占14.2%;代表平均年龄43岁。

相关专题:湖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