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三水厂12月12日进行新旧主管接驳 河东地区将停水24小时

2019-12-11 08:55:0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周玉婷]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市三水厂改扩建工程加速推进 12月12日进行新旧主管接驳

湘潭在线12月1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玉婷)12月10日,我们从湘潭中环水务有限公司获悉,湘潭市第三水厂提质改造和扩建工程将于12月12日零点进入主管接驳的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施工,届时河东地区将停水24小时。

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记供水为民的服务宗旨,为确保主管接驳施工期间停水时间最短,公司组织施工及有关单位精心论证接驳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在河东地区设置了20多个送水点,以方便广大市民临时取水,保证停水期间用户有基本生活用水。

市第三水厂提质改造和扩建工程于2018年1月开工,计划2020年底完工,届时该水厂供水能力将由日产20万吨增加到30万吨,特别是增加了深度处理工艺,能让市民喝上更安全、洁净的自来水。此次接驳完成将标志第一期10万吨改扩建工程进入安装调试阶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