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名镇论坛在湘西州举办 里耶镇、芙蓉镇入选“中国名镇”

2019-12-11 08:44: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成 王菊苹] [编辑:金灵]
字体:【

里耶镇、芙蓉镇入选“中国名镇”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莫成 通讯员 王菊苹)今天上午,第四届全国名镇论坛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当前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开展情况和工作方向,为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持续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是2015年启动的国家级文化工程。作为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名镇论坛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共发布名镇志共65部。今年出版的第四批中国名镇志丛书,共收到参选志书送审稿48部,涵盖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经过篇目论证、前期预审、专家审查、学术评审等环节,湘西州里耶镇、芙蓉镇等全国15家单位入选“中国名镇”。

本次论坛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湖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湘西州委、州政府承办。

相关专题:重逢芙蓉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