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贸易交易中心落户长沙

2019-12-10 10:59: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倩]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阳倩)记者今天获悉,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线下平台——贸易交易中心落户长沙,将交由中部(国际)农博园运营,集地标产品的展示体验、品牌孵化、宣传推广等功能于一体。

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是我国第一个以“地理标志”为主题的全国性行业盛会。11月1日至3日,在长沙举行了第二届博览会。我省有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和地理标志商标使用企业1147家,为加强这些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销售转化,活动组委会授权中部(国际)农博园运营线下交易中心。交易中心将形成国内外地标产品产、供、销的产业链体系,为优秀地理标志企业提供创新创业发展舞台。

据了解,中部(国际)农博园地处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商圈,是我国首个生态农业物联网产业链平台,入驻了近1000家农产品企业,建立了年销售近300亿元的供销贸易体系。目前,园区配置了20亿元的产业扶持资金,为农产品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园区还投资了千万元支持边远山区农业公共性品牌、国家级扶贫县域馆建设,助力产业扶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