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学前教师教育专项调研组到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开展调研

2019-12-07 19:47: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 据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落实湖南省学前教育现代化战略任务,全面分析全省学前教师教育供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12月6日,湖南省教育厅委托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梅学,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肖玉、曹紫杨一行到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开展全省学前教师教育专项调研。

调研会现场

会上,长沙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梅学首先表明了此次调研目的。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学前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了解学前教师教育的培养规模、发展需求总体情况,对学前教师教育现状、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目标和对策展开调研。

随后,株洲幼儿师范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科刘宇科长向调研组领导作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整体介绍,从学前教育专业办学定位出发,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招生录取、实验实训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情况。

颜旭副校长表示,为提升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推株洲幼教事业,学校牵头组建了株洲幼儿师范职业教育集团;今年,株洲市决定推动以株洲幼儿师范学校为主体,恢复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新学校将以培养学前教育师资为主,努力为株洲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谋划新篇章!

会后,调研组对株洲市教育局学前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展开调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