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安易江学校开展扶贫攻坚献爱心活动

2019-12-06 17:30: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婕] [编辑:邓玉娇]
字体:【

为营造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奉献扶贫的良好氛围,东安县易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帮助我校对口扶贫点东安县大盛镇易江村61户111人如期脱贫出列,以实际行动关心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

近期来,易江学校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奔赴各自帮扶的对象家进行生活慰问、政策宣传,使得扶贫政策进一步深得人心,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该校黄景限校长、文贻良支书,利用暑假时间,亲自动手,装水管、接电线,花了整整两天时间,使易江村唯一没有通水电的贫困户终于两通了。户主激动地说:“终于走向了光明,感谢党的扶贫政策。”

黄景限校长表示,“扶贫攻坚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易江学校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作出更多的贡献。”

(通讯员:潘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