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30个重大项目集中落地宁乡 总投资额达224.1亿元

2019-12-06 06:33: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曼斯 邓振华] [编辑:夏博]
字体:【

30个重大项目集中落地宁乡

总投资额达224.1亿元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邓振华)3日上午,2019年宁乡市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地产推介仪式在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举行,30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224.1亿元。另外,国家开发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等5家银行与宁乡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投资达1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共有10个,包括湖南建工产业园项目、湖南邦普10万吨/年废旧电池拆解项目、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文旅康养产业园项目、投资30亿元的长房集团玉园康养项目等。本次活动还签约了进联湖南生产基地、点道生物总部暨长沙生产基地、扬戈科技塔式起重机司机室生产基地、碳谷新材料等一批优质产业链项目。

未来3年,5家银行将为宁乡累计提供900亿元以上综合性金融支持,助力宁乡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宁乡市今年新引进产业项目118个,合同引资839.51亿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