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转贷基金与多家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转贷

2019-12-05 10:18:16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市转贷基金与中信、三湘等多家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转贷

长沙晚报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近日,长沙市中小企业转贷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市转贷基金)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三湘银行等多家银行签署政银企三方合作协议,为更多符合产业发展政策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阳光化、规范化、低成本的应急资金,以帮助企业偿还银行到期贷款。

市转贷基金具备转贷收费利率低、申请快、时间短等特点,不仅能够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短期融资成本,解决还贷难题,同时也有利于构建金融服务生态网,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此前,市转贷基金已与长沙银行等5家银行签订了政银企三方合作协议,并与合作银行旗下的42家分支行实现了转贷业务的落地。

今年1至11月,市转贷基金已累计完成214笔转贷业务,累计转贷金额28.77亿元,资金零出险,服务中小微企业占比达95%,为本地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近2300万元。

为进一步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转贷基金还将从明年1月起逐步降低转贷费率,为更多企业带去降成本的福利,以激发企业做大做强的活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