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肿瘤医院全力推进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

2019-12-05 10:16: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谷飚 吕英]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谷飚 吕英)今年以来,省肿瘤医院继续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突出工作重点、问题导向、全民动员,使党建和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湖南省肿瘤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委属医院中首家通过三甲评审的医院,为全国百佳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工作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头雁领航、坚持群雁齐飞、坚持百雁争鸣、坚持雁过留声;宣传工作提出“六线宣传法”,“地线接天线”、“主线通支线”、“导线加防线”。

同时,湖南省肿瘤医院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挖掘院史教育、开设道德讲堂、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文明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严肃工作纪律,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围绕“两服务、两解决、两提升”,做到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全院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湖南省肿瘤医院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党建及文明创建制度建设,优化管理看病流程,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院党委表示今后要努力把医院打造成思想教育的基地、攻坚克难的高地、反腐倡廉的净地,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之风,真正成为一家高素质、全方位的医疗与服务为一体的省级模范医院。医院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医院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选树典型,树立标杆,创先争优,打造医院特色品牌,做好“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工作,做好“为民服务”的民生工作,医院加快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培育有担当、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