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粗心乘客请来领失物

2019-12-05 09:59:45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粗心乘客,“宝骏巴士”喊你领失物

一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求助本报寻失主

长沙晚报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王珍)今天,记者从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一名公交车驾驶员10多天前捡到乘客遗失的一个提包,内有现金数千元和其它物品。由于提包内没有发现失主身份证等个人信息,宝骏巴士公司希望借助本报寻找失主。

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15日下午4时多, 宝骏巴士268路公交车驾驶员彭加俊驾驶车牌号码为湘AB7162的公交车,回到长沙汽车西客站打扫车厢内卫生时,在车厢最后一排的座位下方发现一个乘客遗失的提包,包里有数千元现金以及钥匙一串。彭师傅马上将捡到的乘客物品上交,前往调度室请站务员帮忙寻找失主。然而,10多天过去了,一直没有失主主动前来认领。

宝骏巴士在此向这位粗心的乘客喊话:请失主致电宝骏巴士公司联系查询,电话号码是 0731-85403888转2488(行政部),或者带上身份证前往长沙高新区枫林三路1599号骏达大厦24楼长沙宝骏巴士有限公司行政部进行接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