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家庭住户5人以上每月每档支出电量可增加100度

2019-12-05 08:59:28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陈驰] [编辑:金灵]
字体:【

市民可以带户口本、房产证到营业厅办理

株洲晚报讯(记者 陈驰)昨天上午9点,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邓汉钧来到市长热线办,于2小时内接听了15名市民来电。接线时,邓汉钧一一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在交办会上,要求工作人员于5个工作日内妥善解决市民的疑问。

接线时,田女士反映,她家常住人口有六七人,用电较多,是否有优惠政策?

邓汉钧表示,家庭住户达到5个人以上,就有优惠政策,每月每档的支出电量,可以增加100度。市民可以带户口本、房产证到营业厅办理。

此外,对于电网建设、工业用电等相关问题,邓汉钧表示,今年是他们公司“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首战之年,公司电网建设全面实施,改善了我市电网结构和薄弱环节。

在这个基础上,公司还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多项费用都实现了零收取。今年连续两次降低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电价,一共降低6.87分/度。

同时,还利用大数据分析,主动帮助、引导企业降低用电耗能成本,减少电费支出。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大力推行“网上办电”,开发出“掌上电力2019”APP,整合原掌上电力、电e宝、95598网站等线上资源,提供业务办理、查询、故障报修等多项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