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200亿元授信助力宁乡发展

2019-12-05 07:2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彭姣 李牧天]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彭姣 李牧天)12月3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宁乡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为宁乡提供200亿元综合授信,助力宁乡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自2012年在宁乡开设网点以来,累计为宁乡投融资近100亿元。根据协议,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聚焦宁乡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工业、建筑业、现代服务业等,为宁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优势,联合中信集团在湘子公司,持续加大对湖南的金融支持力度。该行在金融综合服务、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节能环保、医疗康养、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累计投入信贷资源逾400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