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住房公积金与银行互联平台上线

2019-12-04 16:44:07 [编辑:金灵]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杨力菲 通讯员 龚轶琴)近日,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刚上线的住房公积金与银行互联平台运行过程。办理提取业务的王女士刷完银卡后,平台马上反馈了户名、账号是否正确,是否一类卡和使用状态等信息。几分钟后,王女士就收到了12329发送的公积金提取到账的短信通知。据悉,平台上线后,市住房公积金信息验证和业务办理速度将进一步提升。

目前,平台还具有商贷查询核验功能,以及为银行平台开通公积金数据查询,为银行开展快捷、便民、惠民的纯信用无抵押贷款提供数据支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与市建行、农行、工行开通互联平台,下一步将逐步扩充至其他归集银行,并利用银行互联平台功能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商贷还款提取资料等,各委托银行也将开展纯信用无抵押网络快贷、融e借等惠民贷款。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