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道县11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2.78亿元

2019-12-03 06:14: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茜 谢万波 周俊章]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蒋茜 通讯员 谢万波 周俊章)11月28日,道县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第二次产业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重点项目11个,合同引资22.78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智能装备等领域。由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投资,两个总装机10万千瓦的新能源风电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引进的珠海市金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佛山正吉机械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主要涵盖机械制造、智能装备领域,总投资3.58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8.3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东莞晶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玻璃盖板产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年产OLED显示模组600万片、LGF导光膜800万片,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道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对签约的11个项目,该县将继续秉持“尊商、亲商、安商”理念,进一步创优环境,优化服务,全力支持11个重大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快速推进、早日达效。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