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学习强国”进校园树新风

2019-12-02 11:18: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佰龙 王燕]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王燕)11月28日上午,湘潭县天易水竹学校中学部德育处邓练练老师,主持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她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带领共青团员们观看强国领军人物视频,树立学习榜样,受到大家欢迎。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其丰富的信息、多样的类型,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学习天地”。湘潭县为推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与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有效结合,召开“学习强国”进校园工作部署会,向各中小学校分管德育的负责人,推介“学习强国”平台的优质学习资源,引导各中小学校运用“学习强国”中的“强国人物”“历史人文科技”“强国课堂”等版块,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目前,湘潭县各中小学都在开展“学习强国”进课堂主题活动。湘潭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说:“‘学习强国’进课堂的活动,能有效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