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12月13日开幕

2019-12-02 11:05: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记者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湖南(长沙)国际智慧交通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主题为:“科技智造生活、智慧驭动未来”,将全方位展示湖南智慧交通在智慧化、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充分利用好湖南、长沙车联网现有产业应用特色和先发优势,宣传推广湖南智慧交通的形象,加强湖南智慧交通产业与全国智慧交通前沿科技的对接交流,带动产业发展。

博览会由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承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