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普通公路国省道23301块交通标志调整完成

2019-11-29 09:04:2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肖彬] [编辑:夏博]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11月28日,记者从省公路事务中心获悉,全省普通公路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于2019年3月开始实施,共划分为32个施工标段,对国道上的12330块交通标志和省道上的10971块交通标志进行了调整。截至目前,圆满完成设计调整改造各类标志23301块。

为构建以国家公路网为中心、涵盖多种运输方式的综合交通指引体系,在建设普通国道网和国家高速公路网过程中,亟须统一、完善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同时,为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和视线诱导等主动引导设施的设置日益受到重视。2018年,交通运输部对《公路路线标识规则和国道编号》进行了修订,并编制了《国家公路网交通标志调整工作技术指南》。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通讯员肖彬

相关专题:湖南:重拳出击 剑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