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讲团在湘西州、湘潭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06:31: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莫成 肖畅 符瑶] [编辑:潘华]
字体:【

奋力开创“中国之治”时代新篇

省委宣讲团在湘西州、湘潭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莫成 肖畅 通讯员 符瑶)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湘潭市举行了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分别作了宣讲报告。

湘西州武陵山大剧院座无虚席,全州各级领导干部12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宣讲报告。叶红专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强调的显著优势、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等方面,为大家生动、深刻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结合湘西州实际指出,湘西州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大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政治忠诚度、工作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顺利推进、取得更大成效。宣讲在全州各级领导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四中全会精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湘西州既是革命老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区,又是“精准扶贫”重要论述首倡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责任重大,时不我待。

湘潭市宣讲会在湘潭市岳塘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基层群众代表等600余人聚集一堂,聆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范运田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奋力开创‘中国之治’时代新篇”为题,从文件起草、巨大成就、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宣讲报告结束后,范运田来到湖南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与律师、人民调解员、法律援助工作者、司法所所长等基层代表,围绕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基层司法人员业务素质、深化律师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和问答互动。

相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