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区茨菇塘人大代表联组在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调研

2019-11-25 15:57: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文戟 谢文利 谢芳]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郭文戟 谢文利 谢芳)11月21日上午,茨菇塘人大代表联组开展代表活动,走进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对学校新校区办学情况及中科院云智慧校园AI情境下教育新生态相关建设和成果开展调研。荷塘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友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赐华等30余名代表参加活动。

观看视频展播

幼师学校校长石纪虎,区人大代表、原幼师学校校长彭程一起迎接并陪同代表一行观看了学校新校区和AI云智慧校园介绍的视频展播,随后,代表们参观了AI情境教育新生态展示会场、学校特色教育展示区和多功能报告厅学生课堂,听取了智能讲台演示讲解等,并走进教学楼、操场、食堂、宿舍,深入考察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生活保障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石纪虎校长、彭程代表陪同代表一行参观校园

察看校园建设情况

参观智能讲台,观看演示讲解

随后,校方与代表们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彭程代表向区领导及代表们汇报了学校搬迁新校区的历程和即将举行的AI教育新生态现场展示会的筹备情况。石纪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区党委、区政府和茨菇塘街道一直以来对株洲幼师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市委市政府“以株洲市幼儿师范学校为主体恢复株洲师专办学”的战略目标的工作进度和后期安排,表达了配合区委区政府统筹安排,共同办好一所学区内公办幼儿园的愿望和决心。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很高兴看到幼师学校在短时间内完成建设搬迁,成就了一所漂亮有内涵,办学有特色的现代化人才基地。王利波代表认为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深化内涵建设,朝着恢复师专办学目标稳步前进,值得充分肯定。最后,陈友元主任对学校表达美好祝愿,希望幼师学校取得更大成就,为株洲地区幼教和小学教育培养更多人才。

座谈会现场

学校领导和区代表一行合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