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宁乡:贯彻全会精神 推进基层治理

2019-11-22 07:22: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曼斯]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曼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宁乡市迅速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在研究谋划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力量。

郡县治,天下安。治理难题往往在基层一线反映,治理重心也须落实到基层一线。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表示,将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争当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带头执行制度的表率。

基层干部大会、谈心谈话交流、实地调研推进……宁乡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玉潭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尚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后说,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基层治理是社会治理的基础,乡镇街道的工作直面群众,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工作转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宁乡市委办已制定7个方面共33条举措,从现在至明年初,在全市集中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相关专题:为“中国之治”贡献湖南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