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新开8条公交线 力解群众出行难

2019-11-22 07:20: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郭力嘉 殷滋]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郭力嘉 殷滋)以往,株洲市民艾爱珍坐公交车后,要步行10多分钟,才能把孩子送到石峰区外国语学校上学,现在坐D177路公交车,可直达校门口。D177路公交车的开通,解决了石峰区政府至报亭社区沿线10万居民出行难。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新开通了8条类似的公交线路。

“紧盯人民群众关心的出行难题,摸清底数,有的放矢,让群众更有获得感。”主题教育中,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多次要求,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建立台账制度,推动问题整改。该局先后通过个别访谈、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共征得意见39条,归纳整理为深化改革、项目实施、行业治理、党的建设等4大类12项问题,形成了问题清单。

为有效解决这些问题,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摸清家底,查找问题根源,研究解决办法。除新开通公交线路外,该局还积极推动实施渝长厦铁路支线、株醴城际铁路、茶界吉邵高速公路、公交都市、株洲港渌口区货运码头等项目,开展了以“明晰产权、两权合一、集约经营、降低成本、规范运营”为核心内容的城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深化改革以及公交都市创建、交通运输市场综合整治等,方便群众出行。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