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株洲集中开竣工重点项目104个

2019-11-22 06:4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永亮 廖喜张]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廖喜张)今天,株洲市集中开竣工10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65.9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57个,总投资229亿元;竣工项目47个,总投资136.9亿元。

新开工项目涵盖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等产业,投资额达10亿元以上项目有10个。其中,由潍柴集团投资的25万台轻型商用车变速器及纯电动力系统总成产业化项目,将主要开展轻型商用车变速器及纯电动力系统总成的研发和生产制造,项目投资10亿元,计划2023年12月建成达产。

竣工项目主要为交通基建项目。当天通车的东城大道东起醴陵市国瓷路,西至株洲城区东环线,全长34.85公里,总投资28.7亿元。该项目竣工对株醴融城、株醴新城开发和向东向南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来,株洲市依托三大动力优势产业精准招商,三一、碲化镉等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1至9月,新签约项目311个,综合开工率达70%。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