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雨湖区发改局: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2019-11-18 06:3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睿 刘雄]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刘雄)“感谢雨湖区发改局帮助和指导,不然我们就赶不上集中开工的日子。”11月初,雨湖产业新城智能加工装备产业港项目全力以赴抢抓工期,项目负责人吕夏冰告诉记者,因项目规划用地临时调整,按照原有程序项目审批将会延长。在湘潭市雨湖区发改局支持和帮扶下,项目审批速度比预计时间缩短了三分之一,项目如期开工。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雨湖区发改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开足马力,进一步落实重大项目领导“挂帅”、挂图作战、挂责问效等机制,坚持解决问题到一线、服务保障到一线、检查督促到一线,形成“盯人、盯事、盯项目”一抓到底的局面,蹄疾步稳助推项目建设“多面开花”。

雨湖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刚表示,该局把主题教育和项目建设工作牢牢结合起来,突破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疏通项目审批立项渠道,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目前,已成功推动7个前期项目落地。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