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下沉到天岳幕阜山党建一线

2019-11-16 19:09: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尹明伟 魏雄军]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通讯员 尹明伟 魏雄军)11月15日,岳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带队赶赴天岳幕阜山景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春光,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和天岳幕阜山党支部班子成员共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天岳幕阜山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党建活动室、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后,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停车场、游客中心、悬崖栈道、天岳大索道等建设工地,还到景区“天岳飞龙”等项目实地考察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调研组对景区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大家充分肯定了天岳幕阜山景区四年来的建设成果,公司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有特色,有力度”,是一支听党话跟党走有纪律的队伍,党员干部队伍务实有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与堡垒作用,打造一支了“学习型、智能型、实干型、创新型与勤廉型”的团队。李桂华强调:企业同样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落实到党员身上,只有坚实了企业党的阵地建设,才能更好地推动企业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

天岳幕阜山支部班子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培训工作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支部战斗力,切实在岳阳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的有力领导下统筹推进抓落实,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在谋事、干事中的中坚作用,全面推进项目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直属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领导,现有党员14人,截止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近11亿元。天岳幕阜山支部党员纷纷表态说,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与组织保障,也有一些新课题需要上级党组织继续关心,请求继续支持“中国母亲节”、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湘鄂赣文旅融合示范新区等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