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沙环境保护职院:紧贴环保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2019-11-16 08:38: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唐婧]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长沙环境保护职院:紧贴环保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唐婧)10月底,岳阳巴陵石化分公司给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发来感谢信,在学校选派优秀教师上门培训的帮助下,该公司员工在中国石化2019年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获得一枚个人金牌和一枚团体铜牌,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沙环保职院党委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职业教育和生态环保特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和特点,提高服务社会能力。

长沙环保职院专门成立环保干部培训工作调研组,收集整理学院在干部职工培训工作中的困难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研究市场,拓宽渠道,开展社会培训;强化师资,优化课程,转战线上培训等举措。

针对市场需求变化影响较大带来的问题,学院环保干部培训中心积极拓展培训市场,探索干部培训新模式,量身定制技能培训服务,为永州市、西藏山南地区“量身打造”环保技能培训班,推动形成基层生态环保铁军。积极探索在线培训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环保干部培训新模式,充分利用环保教育云的网络教学、视频教学平台,开发专业网络培训课程等相关教学资源,面向行业企业开展网络培训。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工作帮助自己提高了环保工作技能和业务素养,也让大家看到了主题教育的实效和成果。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