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湖南工学院:整改任务落实到人 整改结果网上公示

2019-11-16 08:37:4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梅 刘赢时]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湖南工学院:整改任务落实到人 整改结果网上公示

华声在线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王梅 通讯员 刘赢时)优秀人才遴选及推荐工作程序,是否落实了“重点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流程图”要求?评选过程是否严格执行文件遴选标准?申报材料审核是否严格把关……近日,湖南工学院纪委专项督查组针对文件执行情况,对相关部门工作进行细究严查。

据了解,针对文件执行缩水、走样、打折扣等问题,湖南工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成立由纪委办、巡查办、监察处、二级单位等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对各类文件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为加强管理,湖南工学院以下发《关于落实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图(表)的通知》《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的暂行规定》两个文件为发力点,以点及面开展专项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把“查”“纠”“改”贯穿全过程;整改任务落实到人,有效防止“推诿扯皮”;整改措施落实到点,防止“隔靴搔痒”;整改结果网上公示,接受群众广泛监督,防止“不了了之”。工作人员重点对人事处、资产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情况进行督查,着力纠治将文件制度“写在纸上、贴在墙上、锁在柜子里”等问题。

目前,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湖南工学院纪委共对2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约谈函询,下发督办函9份,责令限期整改。下阶段,将对全校相关部门逐个“过筛”、逐个“体检”,让文件执行不打折扣,营造浓厚的求实务实工作作风。

相关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