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临澧集中签约11个项目

2019-11-15 08:55: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洋桂 龚文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临澧集中签约11个项目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龚文君 汪进)11月13日,临澧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0个工业项目和1个商贸服务项目同时签约,总投资20.43亿元。

项目主要集中在资源精深加工、新材料和主导产业强链升级方面,包括科技含量高的新材料项目、为中联重科配套的装备制造项目、商务高端酒店项目等。其中,投资最大的伟厦新材二期新材料项目,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纳米碳酸钙生产线,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

近年来,临澧县紧紧围绕“开放强县、产业立县”战略部署,着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一流园区,出台了一系列投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推动形成“洼地效应”。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