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红领巾 星火代代传 长沙市大同二小举行“红领少年”主题活动

2019-11-14 11:43: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羡]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羡)今年正值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1月13日下午,长沙市大同第二小学又迎来了新一批少先队员,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旋律响起,一年级一班48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在“成长树”上按下自己鲜红的手印,和父母手拉手迈步走进礼堂。 

 “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出队旗、唱队歌,在火红的旗帜下,嘹亮整齐的歌声虽显稚嫩,却激荡着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学校校长程翊对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知识、好好锻炼身体,为班级、为学校,为少先队、为红领巾增光添彩。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对红领巾的认识,有力促进了大同二小红领巾事业的蓬勃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