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园院合作 永州办起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校

2019-11-08 12:28: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曾雨佳 唐小莽]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曾雨佳 唐小莽)11月8日,永州市农科园管委会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永州市植物种苗组培中心签订新型农民培训协议书,成功办起一所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校,致力于共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打造园院合作典范。

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根据所签协议,园院双方将依托园区的资源优势和高校的人才优势,园区提供实践基地,院校提供师资力量,共同承担人才培养培训责任,通过产学合作、三产融合等系列手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与实训相结合、重点培养与普及提高相结合,为新型职业农民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刚刚成立的永州国家农业科技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校正式开课。湖南熙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首先为大家作了《相信品牌的力量》主题演讲,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区块链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湖南乡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董事徐善东,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特种经济植物研究所所长,教授蒋小军分别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讲座。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