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与新奥集团中建集团举行会谈

2019-11-07 23:03: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赵持]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省政府与新奥集团中建集团举行会谈

1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会谈。

1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中建集团董事长周乃翔会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7日(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政府先后与新奥集团、中建集团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中建集团董事长周乃翔先后出席会谈。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在与新奥集团会谈时,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高度重视“气化湖南”建设,城镇燃气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供气规模快速提升,输配系统日趋完善,居民燃气普及率逐年提高。新奥集团自入湘以来,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能源结构调整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奥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天然气保障供给、燃气基础设施建设、燃气市场服务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助力“气化湖南”建设,更好满足湖南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在与中建集团会谈时,许达哲说,今年以来,湖南经济社会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为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央企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和良好发展机遇。湖南同中建集团取得了许多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绿色节能建筑、建筑产业化、重大项目投资、推进企业合作重组等方面取得更多务实成果,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玉锁说,新奥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加强与湖南发展战略对接,在城市燃气、智慧能源、能源环保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能源支撑。

周乃翔表示,中建集团将立足现有合作基础,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