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洋湖湿地青少年科普宣教系列活动启动

2019-11-07 16:11:3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熊阳浩]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1月7日上午,2019年洋湖湿地青少年科普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洋湖湿地科普馆举行。

11月7日上午,2019年洋湖湿地青少年科普宣教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的学生走进湿地,感受自然,学习了解生态文明知识。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熊阳浩)11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长沙市委指导,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主办的2019年洋湖湿地青少年科普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洋湖湿地科普馆举行,该活动以“保护美丽湿地,共享生态家园”为主题,突出“参与、互动、实践、共享”理念,号召青少年走进湿地,观察和记录美好自然,感受长沙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启动仪式上,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与岳麓区博才洋湖小学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建湿地学校。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老师现场讲解了湿地与人类的关系,号召大家共同参与保护湿地。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和自然大课堂,向100余名博才洋湖小学的学生传播、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引导他们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共青团长沙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周坤表示,洋湖湿地青少年科普宣教活动为青少年走进自然、探索自然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们参与湿地保护行动,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共同建设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美丽中国。

据了解,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将于11月-12月期间开展长沙市青少年第二届自然笔记大赛和洋湖湿地秋季观鸟比赛,面向青少年开展多场自然公益课堂。关注“先导控股洋湖湿地”公众号,发送关键词“2019科普宣教”即可获得相关活动的报名链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