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合作 讲好职教故事 新湖南“湘职教”频道上线

2019-11-07 08:31: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胡旻]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 通讯员 胡旻)为促进我省各职业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打造新时代德技双馨新工匠,11月1日,新湖南“湘职教”频道正式上线,成为我省首个宣传职教的新媒体客户端专业频道。

据悉,新湖南“湘职教”频道将以“教育为源、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心、与湖南同行”为宗旨,构建职业院校之间,院校与行业、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合力打造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频道将开设“名师”“名校”“工匠”等多个特色栏目,依托新时代新媒体技术,全力做到内容上“快”,德技双馨上“心”、工匠人才上“专”。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委、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表示,新湖南作为湖南日报社客户端,是宣传省委省政府政策的主平台。此次上线的“湘职教”频道将从内容、技术、平台等方面与“互联网+职教”紧密结合,讲好职教故事,助力我省新时代职业教育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