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邵东市7个项目签约

2019-11-04 06:48: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邓星照 刘昭云 杨秀]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邓星照 刘昭云 杨秀)10月28日下午,邵东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在长沙召开,现场签约邵东中工科技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

此次活动是邵东撤县设市后召开的第一场招商推介会,将目标瞄准工业互联网、区块链、5G技术等,旨在利用互联网新经济驱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邵东全力打造互联网平台,引进中工硅谷项目,打造工业品互联网交易中心,致力建设全国首家“新零售”工业互联网园区。通过工业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全天候服务的互联网博览中心和无缝对接的销售渠道,开创从买家到卖家、从生产到销售、从线上到线下全覆盖的工业互联网新经济。

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就是围绕中工硅谷项目打造的。截至目前,中工硅谷已经成立8家分支机构,入驻企业98家,完成税收2200万元。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