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新松机器人落子衡阳

2019-10-24 08:00: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曦 聂沛 陈润]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新松机器人落子衡阳

华声在线10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唐曦 聂沛 通讯员 陈润)10月21日上午,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与衡阳白沙洲工业园签署合作协议。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在白沙洲工业园区成立全资子公司,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公司还计划将其打造成新松机器人华中地区总部基地,助推华中地区智能产业发展。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机器人产业领军企业,也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该公司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分别建有产业园区,已形成覆盖全国6大区域的立体化研发及服务网络。

据了解,沈阳新松机器人在衡阳创办新公司的核心业务将包括机器人、智慧工厂及工业软件整套解决方案、特种机器人系列化产品研发与产业化、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

今年来,衡阳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全市经济稳中求进发展。前三季度,该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5%,增速居全省第一,其他多项主要经济指标也保持全省前列,经济增长稳定性和韧性持续增强。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