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速公路因起雾管制的收费站均已恢复通行

2019-10-20 08:27: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最新:

截至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因起雾管制的收费站均已解除,道路恢复畅通。

湖南省内7条高速受大雾影响

26个收费站车辆只出不进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苏景红)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截止今天早上6时30分,邵阳、常德、娄底、衡阳辖区出现起雾现象,省内7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26个收费站实施了车辆只出不进的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情况如下:

收费站管制情况:

邵阳辖区(4)

G60沪昆高速:廉桥、邵东、邵阳东、邵阳南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4)

常德辖区(3)

G56杭瑞高速:南县、西洞庭、安乡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娄底辖区(2)

S71华常高速:双峰西、锁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2)

衡阳辖区(17)

1、泉南高速:归阳、粮市、雁峰、珠晖南、古城、衡东、高湖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7)

2、S71华常高速:鸟江、白鹤铺、檀山咀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3、S51南岳高速:南岳、杨市、新场市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

4、G0421许广高速:车江、水口山、庙前、常宁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4)

具体如下图所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