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长沙岳麓山大科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2019-10-18 08:40: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大科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今天下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科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6家标志性平台及企业集中签约,标志着大科城建设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

近半年来,按照省“两山”建设联席会议部署,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推进委员会对标省委确立的愿景目标,绘出施工图,明确时间表,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引育汇聚科创资源,着力构建科创平台。此次牵手全国最大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机构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最大线上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上海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最大线上科研仪器共享平台之一上海聚仪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标志性平台,引进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云天励飞、华锐金融、码尚定制等标志性企业,将有力促进科创企业在大科城汇聚。截至9月底,大科城已新增科创企业580家。

目前,共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等26所高校湖南校友会入驻大科城。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