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湘西州北京招商20个项目签约

2019-10-17 07:40: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孟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西州北京招商20个项目签约

华声在线北京10月16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李孟河)今日上午,2019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湘西州与京津冀地区企业签约合同项目20个,总投资额123.2亿元。

切好的猕猴桃片,汁水盈盘;一杯杯绿茶,清香悠远……会场外,湘西特色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还有湘西蜡染、苗绣、土家族工艺品等,引来众多来宾品鉴、观看、拍照。

此次活动,湘西州前期对接了京津冀等地区的一大批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开发包装了9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794.16亿元,涉及文化旅游、生物医药及健康养生、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电子信息及新材料、矿产品精深加工、装备及轻工制造、基础设施8个方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湘西州深入贯彻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抢抓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第一抓手”、发展“第一要务”,取得较好成效。今年以来,全州新签约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项目85个,引进资金762.8亿元。国内外企业积极抓住湘西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发展的历史机遇,争先到湘西州投资的企业越来越多,项目越来越大,成效越来越好,项目引进、资金到位率连续居全省前列,实际利用外资排名全省第一。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