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座谈

2019-10-10 17:58: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周泽中]
字体:【

深化战略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杜家毫与张宗言座谈

(10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与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言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座谈。

杜家毫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湖南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把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作为稳投资促增长的重点,加大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积极承接产业转移,近年来全省投资增速保持平稳、投资结构不断优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有力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在这一过程中,包括中国铁路工程集团在内的广大央企积极参与,给予了湖南有力支持。希望中国铁路工程集团继续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的合作,同时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携手湖南工程机械、钢铁等企业共同“走出去”,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湖南将为集团在湘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宗言说,湖南是集团产业布局、工程建设和经营开发的重点区域。我们将主动对接湖南发展战略和规划,加快相关总部基地建设,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长株潭一体化、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投融资、配套产品采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