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杜家毫: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9-10-09 15:09: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刘茜]
字体:【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向罗荣桓元帅铜像敬献花篮。

杜家毫一行瞻仰罗荣桓纪念馆。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正在衡阳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省委书记杜家毫,乘车前往衡东县荣桓镇南湾村,向罗荣桓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并瞻仰罗荣桓纪念馆和故居,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纪念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记录着这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奠基人、新中国检察事业开创者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在一张由罗荣桓创作的“群众工作七步曲”展板前,杜家毫长久驻足,他说,罗荣桓元帅一生讲政治、讲忠诚、讲团结、讲原则,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我们学习罗荣桓同志,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努力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谋利。

杜家毫说,湖南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这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取之不尽的“宝藏”。我们要充分挖掘好、利用好,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实际成效告慰革命先烈、造福三湘人民。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