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2019-10-01 11:5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冒蕞 于振宇 陈昂昂 施泉江] [编辑:潘华]
字体:【

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湖南

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省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在省委九所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今天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今天上午,省军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省领导分别在省委九所会议中心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与干部职工一道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省领导乌兰、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刘莲玉等参加集中收看。

上午10时整,庆典活动正式开始。银幕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领导认真聆听,当总书记讲到“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时,大家报以热烈掌声。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阅兵式开始,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阅兵队伍整齐的阵容、豪迈的气势、先进的武器装备让大家热血沸腾、赞叹不已,由衷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聚精会神观看阅兵式,不愿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三个篇章。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10万余名群众、70组彩车通过天安门广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金黄灿烂的超级杂交稻、剑指长空的工程机械泵臂、改天换地的十八洞村……当充满浓郁湖湘元素的湖南彩车——“潇湘今朝”出现在银幕上时,大家倍感亲切,现场再次响起阵阵掌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集中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棒接着一棒干,一代接着一代干,建功新时代、建设新湖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