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项目建设年】长沙高新区10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01 08:16: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茜 通讯员 何清隆]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高新区10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74.5亿元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茜 通讯员 何清隆)昨天,御家汇、航天环宇、博世科、高至、杉杉(二期)、湖大三佳、麒麟信息、恒定教育、宇晶、岱勒10大产业项目在长沙高新区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4.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41.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的10大产业项目中既有御家汇、恒定教育等互联网龙头企业,又有航天环宇、麒麟信息等智能制造产业链企业,还有博世科、杉杉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企业。

据悉,2019年长沙高新区共铺排购地产业项目7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含50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1919亿元,年度投资215.4亿元。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2847亿元,年税收193.5亿元。预计全年开、竣工项目累计不少于60个。截至8月底,已开工项目28个,海凭、沐坤、宇培等18个项目相继竣工。

今年以来,长沙高新区以“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努力实现政务服务“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风气最好”和“服务无距离、业务无差错、工作无积压、企业无投诉”的“四无四最”目标。梳理年度目标任务131项,实行清单式管理,截至目前,已完成总任务的90%以上。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