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2019-09-18 21:48: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赖明勇、胡旭晟、张灼华,党组成员袁新华,秘书长卿渐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审议了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的调研协商报告(草案)和向省委、省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提案目录(草案);审议了湖南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修班方案(草案)。

李微微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总结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继续着眼国家重大战略,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搭建聚力聚智平台;要聚焦地方经济建设重点、社会热点、民生痛点精准发力,在互联互通、产业融合、产业转移等方面发挥好政协智慧,为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和实现产业转移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效对接尽职尽责、彰显作为,促进湖南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开放崛起;要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认真落实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办法和新修订的提案工作条例,展现好提案工作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