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亿达带动邵东新兴产业发展

2019-08-04 09:35: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祖华 魏志刚]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创亿达带动邵东新兴产业发展

华声在线8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魏志刚)8月1日,在邵东生态产业园内创亿达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全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机器有条不紊地完成着制造流程,十几道工序实现了无缝对接,大幅缩减了人力和作业时间。“这条生产线可日产各类显示屏5000片。”该公司董事长邓彪介绍。

邓彪是土生土长的邵东人。2017年,本来已经与别的城市签约,在当地政府主要领导的诚意感召下,他将工厂迁到邵东。为了尽快实现投产,该县湘商产业园提供了11000平方米已建成的厂房,目前,公司已经建成9条全自动化生产线,6条实现了投产。

落户一年多时间,邓彪直言,当初的选择选对了。今年,公司产值将突破20亿元,比在深圳时的产值翻了一番,跻身全国行业前5名,是全国唯一一家能生产从7至98寸显示屏的企业。

在深圳时,创亿达主要是代加工模式,现在,公司有了自己的品牌,产品线也从传统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车载电视、显示器、电视等领域,扩展到自主研发的智慧云黑板、智慧会议系统。

目前,厂房规模已经无法满足生产的需要,占地110亩的二期工程已经开建,现在,已有2家配套企业落户邵东湘商产业园,二期建成后,将有超过10家配套企业落户。

在创亿达公司的带动下,目前,邵东电子信息产业方兴未艾,据统计,已落户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超过30家。

相关专题:产业项目建设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